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教师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关闭】

自疫情暴发以来,互联网学院全体学生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都很有信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全院进行了青年教师宣讲活动,我院领导和众多青年教师通过在线课堂,等多种网络平台的教育形式对当代青年学生进行教育学习。教学内容丰富生动,教学方法灵活多样,青年教师循循善诱,以更贴近当代大学生的授课方式进行教育,教学效果良好。


青年教师更贴近于当代大学生,更合理的教学方式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青年教师们倡导同学们主动学习,自我学习,深入学习,在线上线下广泛开展生动有效的宣讲交流活动。根据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加强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的生动教科书,通过在青年团员中开展抗疫成就与制度优势宣讲,引导青少年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青年教师的宣讲教育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具有时代性,对我们青年的教育有重大意义,为青少年树立了榜样标杆,让我们加强了青少年的自信心,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制度自信,青年学生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了自我,提高了对党的学习兴趣,使得祖国新一代的青年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使得自身成为能为祖国奉献的栋梁之材!青年教师的宣讲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