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线上云扫墓悼念革命烈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蕴含追思先人、缅怀先辈、干净作为、清廉从政的期许,因疫情原因我校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与2020年4月4日展开网上云扫墓活动。

团总支成员们分别积极地下载手机app皖事通,进入网上祭祀专栏为先烈进行祭祀活动,通过查找烈士先人的名字为先烈鲜花点腊,纪念那些为祖国献力付出的英烈,互联网学员团总支每一位团成员都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即使我们因为疫情不能够亲身为先烈先人们送上鲜花但我们依旧通过网络的献出我们的力量,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值得我们珍惜且更加努力的像先人们学习,为祖国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团总支的成员们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成员的历史使命感,立志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