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积极开展“世界防结核病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促使学生们对肺结核问题的关注,让师生更深刻地了解肺结核,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同时提高全民防痨意识,号召和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让学生积极参与抗疫防痨宣传,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特举办此次“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答题活动。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作为中国共青团团员的我们,为社会做出贡献义不容辞。在此日他们也参与了世界防结核病的答题测试。

答题的测试结果表现出,学生对于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有着基本的认识,但并未深层及全面的进行了解,相信此次答题对学生增强了个人的意识,也为校园带来一份温暖的提示。通过此次防结核病答题活动的实践中,让同学们对结核病的了解加深了许多,引导大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的防治结核病意识,也同样提高了互联网团总支同学们对结核病的重视,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防护工作,让人们更好地预防结核病。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