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关闭】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2019年12月28日互联网学院主题为“感恩相伴,携手并进”的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邀请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副处长、互联网学院党总组织负责人马来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周欢,体育协会老师王厚红以及互联网学院各位资深教师出席晚会,互联网学生会全体成员和互联网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尽情去追逐自己不一样的梦想。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歌曲、小品等应有尽有。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一首《一次就好》,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

中华文化传承不灭,汉服表演《Palaace memories》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他们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

小品《吃面》,不仅把欢乐带给大家,更是让大家在其中学到了许多道理。

“绰绰下云烟,微收皓腕鲜。夜风生碧柱,春水咽红弦。翠佩轻犹触,莺枝涩未迁。芳音何更妙,清月共婵娟。”古筝——优雅而不失动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古典气息,意蕴深厚。

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给大家在活动期间增添了几轮抽奖活动,抽奖活动的开始,更是让晚会达到了高潮。

“有梦想,最青春”,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全系师生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去了感动和震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个人魅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互联网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