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团总支的工作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执行力,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晚上七点,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在致真楼1102教室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开始时,由团总支副书记陈雪晴颁发了青马结业证书,随后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就本学年的情况依次上台发言,对开学到现在团总支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

随后,各部部长和大家分享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及收获,并鼓励了各部门成员。同时也感谢了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继续努力共同学习,更好的为我们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准确了自身定位,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实干担当的作风,参与到团总支各项活动与工作中,也提高了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