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为顺利举行“元旦晚会”彩排节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展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互联网学院与学校体协组织的学生积极地准备着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做准备,于2019年12月13日,在舞蹈房进行了晚会节目的彩排。


彩排现场,各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节目的每一位成员都希望将自己的表演充分的展现给观众,因此现场气氛和谐,各节目负责人对于指导老师的修改意见,虚心接受并与成员积极讨论,人人尽心尽力,争取将节目表现得淋漓尽致,争得观众的喜爱与喝彩。此次彩排活动中,由互联网学院的两位辅导员、中专部的两位老师和一名教官出席观看。

 

每一次的彩排都能够有所进步,才是彩排的真正意义所在。无论是参赛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在努力,让我们携手打造一场盛大且难忘的元旦晚会。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在此预祝此次互联网学院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