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1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8日,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在1304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胡新胜主持。

会上胡新胜就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各个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最近的工作进行了发言,指出需要改正的地方;部门成员干事也进行了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了工作心得。

这次会议不仅让大家更了解学生会内部的规矩条例,更清楚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只有充分了解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优势。大家应该共同进步,团结一致,为互联网学院添一抹亮色,最后预祝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和互联网学院在未来能够更加精彩出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