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11月20日晚,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在南阶101教室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例专题节目《榜样4》,号召全体学生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

淡迫名利、深藏功与名的“时代楷模”张富清,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吃亏干部”李连成,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的“第一书记”黄文秀,用生命托举录取通知书的“水上鸿雁”投递员唐真亚……一个个光荣的生命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同学们认为节目中几位榜样的事迹非常感人,真实再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深刻反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具有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榜样为标杆,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