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秋季晨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上午六点二十分。为增强团总支成员的身体素质,强化锻炼意识,增加部门成员彼此的认识,互联网学院正式开展了“团总支秋季晨跑”活动。本次活动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各个成员参加。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宁静的校园被一声声的口号叫醒,寒冷的早晨随一个个悦动的身影而升温。晨跑主要围绕操场进行,未到点名时间,成员们已经早早到场。虽然早晨有些寒冷,但成员们丝毫未有惧怕寒冷的感觉,个个精神满面,容光焕发,晨跑的团总支成员井然有序。

在晨跑的过程中,成员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他们用行动彰显着青春的魅力,传递着运动的快乐。

本次晨跑主要是为了提高部门新成员的身体素质,克服成员的懒惰心理;同时也是培养的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促进了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融洽。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还在继续,青春还在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加油!!!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