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 “激情晨跑,励志前行”学生会晨跑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8号早上六点半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院系学生会学员开始在校内晨跑,时至10月18日,为期两个星期的晨跑正式结束,在互联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全体完成了最后一次晨跑。               

 

每天早上同学们顶着朝阳迎着黎明砥砺前行,不畏艰苦 。这次晨跑会是大学生活中最真实的一段经历,这不仅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成长,教会你怎样做人怎样与别人相处,怎样为人处世。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它让这个组织这个团队懂得怎样团结友好,在今后的道路上懂得该怎么做事,怎样更好的为学生和老师服务,更懂得怎样珍惜时间,怎样尊重他人理解他人。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却让同学们能带着梦想带着激情带着未知去一步步去探索未来思索未来,知道如何去发掘生活中更多的欢乐趣事,了解人情世故对未来充满了好奇。同学们,未来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希望大家共同进步继续朝着梦想前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