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加国家公祭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关闭】

    12.12日晚六点半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在国旗下举行的国家公祭日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滁州学院、城市学院以及滁州职业技术一起举办,各个系部团总支出席活动,让我们聚集在一起,以沉重的心情缅怀逝者。


C769


    国家公祭日的设立,是缅怀过去,更是抚慰民心、顺应民意的措施,同时国家公祭日的设立,也是中国与世界更好的在沟通,在向全世界传递中华民族对于人权和文明的态度,在向全世界表达我们热爱和平、维护和平的决心与责任。


5CDC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国家存在的目的和价值,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使民族精神提升,使人民更加爱国!让中华民族早日复兴的中国梦而早日实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