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 【关闭】


  献血有限,献爱无限。11月27日下午十二点五十互联网学院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互联网学院的同学们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先后进行测血压、验血及血型测试,最后顺利完成献血。大部分同学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开始心中难免有紧张和忐忑,但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打气,都更加坚定了无私奉献的信念。



  本次献血同学们积极参加,前来献血的同学排起长长队伍,将自己的鲜血献给最需要的人,使小爱汇集成大爱。献血的同学在献血后都觉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我们帮助,所以在日常中要奉献我们的爱心,让我们携手一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