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成功举办艾滋病教育宣传讲座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10月30日,互联网学院17级学子齐聚1304教室,由江浩宇和邹进步两位同学相互合作向大家宣传有关艾滋病的预防知识。


       两个班学生被幽默风趣的演讲所感染,聚精会神的听着两位小老师的演讲。

  

IMG_20171020_100715

       邹进步同学带大家观看由王宝强演出的艾滋病教育宣传片《老乡帮老乡》,同学们津津有味的观看着,江浩宇同学手把手教同学们怎样正确使用性安全用品。

  

IMG_20171020_104230

  

-4cd71f7bcbb59056

       在同学们自由发问的环节,学生们纷纷站起来向两位小老师提出自己对艾滋病不懂的地方,以此来获得更多的知识来补充自己对于艾滋病的盲区。比如:艾滋病是通过什么途径来传播的;如何正确的对待艾滋病患者;艾滋病与性的关系;艾滋病与毒品的关系等等。互联网学生真不简单,没两把刷子或许还真会被问住,那将会多尴尬?可我们也不能小觑两位小讲师,不仅完美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拓展了很多课外知识,使同学们大开眼界。

  

IMG_20171020_102300

       最后今天的宣传讲座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学中有乐,乐中有学。这样的讲座很有意义,我们也需要多多的开展。  

   艾滋病作为世界重大危险疾病之一,既要让群众学会预防,也要让更多的人关注艾滋病。关心艾滋病人,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