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与GXG品牌迎战双十一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10月25日,GXG公司指导老师来到互联网学院,在1301教室展开此次“迎双十一”整周实训工作。互联网学院与GXG品牌服装合作,共迎双十一的到来。

  

QQ图片20171025143919


       早晨7:40,同学便早早坐在教室里等待公司指导老师的莅临,互联网学院的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也体现了gxg品牌的核心思想。之后指导老师对我们互联网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讲解了品牌,并实体操作天猫客服的工作流程,以及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遇到顾客不解的地方要耐心回答,老师特别提醒了同学们,“不要随意答应顾客要求,一旦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在生活中也是这样,要言出必行,做一个信守承诺的人。

  

QQ图片20171025143857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增加了互联网学院学子们对专业的进一步了解,也更加的了解了社会现在所处的状况,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