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晚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迎接2017年中秋佳节,给互联网学院的全体师生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9月27日18点,互联网学院在致真楼1304教室举行了中秋晚会。

       晚会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闫瑞祥、高静文生动的开场白把大家正式带入本次中秋晚会。倾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别出心裁的雷人舞蹈《现代舞》,展现了新一代学生的热血与激情。此外还有歌曲《甜甜的》、《说谎》、喊麦、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无不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中更是有许多有趣的游戏环节《萝卜蹲》、《你猜我画》、《击鼓传花》等。在游戏中,同学们不亦乐乎。


       晚会以庆祝中秋佳节、为同学们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息为出发点。此次中秋晚会,老师们来到大家中间,和大家共度中秋佳节,使同学们倍感温馨,为能有这样的晚会感到由衷的高兴。

       晚会的精彩演出和演出效果真实的展现了互联网学院的团结力量和热血激情。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