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2017年互联网学院团学新起点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2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1日上午10点整互联网学院团学组织观看了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发起通过青年网所发布的网络直播。

  

IMG_5464(20170221-114610)

IMG_5457

    此次活动由老师带领各班级团支书、团干部进行,在直播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相关书记、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讲话。

  

IMG_5467

  


      通过这次视频会议的观看, 明确了2017年我院共青团工作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把握思想引领、组织引领、行动引领和价值引领,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思路,整体规划,分步进行,牢记立德树人,围绕“大思政”格局,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展现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

  2017,院团委一定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推进改革、促进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