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安全教育主题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8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于2017年2月27日开展了“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安全主题会。

  

Cache_258c8b55556b201c.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新学期伊始,学院举办了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本次安全教育紧密结合寒假开学的特点和各高校开学以来出现的一些情况,以消防、防骗、防盗、人身安全、交通等方面为重点,对青年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旨在强化青年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通过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安全稳定。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系部党总支对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会的开展,引导学生重视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问题,加强自身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合理有效的方法,避免在大学生活中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学生渡过安全、安心的大学三年学习生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