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2017年“五.四”青年节入团仪式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加强自律,立志成才,把爱国意识落实到爱校、爱他人、爱自己的行动中去。互联网学院于2017年5月12日在1307教室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入团仪式。  

QQ图片20170515123422


今年是“五四”运动94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1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广大团员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技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展示我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方便青年学生更直接地接受团组织的培养教育,以团员的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70515123405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精神”。星星火炬伴随我们长大,共青团指引我们向新的目标进发。告别天真烂漫的少年,我们要做新世纪的先进青年。新团员应该向团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激发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团徽,是一个代表共青团的徽章,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也不是一般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共青团给团员颁发团徽,是对每位团员的信任,也给团员提出了要求,我们相信并要求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仪式让新团员感受入团的光荣,体会自己的责任,更加坚定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决心,在新的起点上加倍努力,成为青年中的先驱者、引导者,认真负责地投身于社会之中,为建设校园、建设社会而努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