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年度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自治委员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自治委员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6年12月28日中午12:30在致真楼1304教室,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6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治委员会总结大会,大会由委员会副主席王宗华、副书记夏贝贝主持。

回顾过去的一学期,我们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狠抓实干,开拓进取。在落实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大胆创新,紧密联系同学,在不断摸索中探索出适合我们学院的工作方式,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活动,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活动,为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我们以宣传为主要目的,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协助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学习“十八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大学生自治委员会,所以我们在不断实践中总结出经验,在不断前进中成长、创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