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网站策划书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口语交际能力。

  2017年3月17日。互联网学院电商专业同学在1308教室进行网站策划书PPT演讲大赛,大赛分为十个小组,每个小组推选出一位组长进行演讲。十个小组轮流进行演讲解说自己对网站的策划方案。每轮演讲结束,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对于策划方案的看法。

IMG20170313193406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最后,主办肖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此次演讲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