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团总支第四次大例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3月30日,互联网学院在1304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团总支第四次大例会。  


       会议伊始,王宗华副主席对上周各种比赛活动工作,宿舍卫生和教室卫生做出汇报总结,并鼓励成员们再接再厉,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并对下周工作做出计划安排。团总支副书记夏贝贝对3月雷锋月活动做出报告,以及4月份相关活动和工作。继而王全喜同学对互联网学院篮球比赛、排球比赛、健美操比赛赛况做了汇报,希望后勤部能够做好运动员的后勤工作,让运动健儿们专心比赛。汪东黔同学对院宿舍卫生情况做了汇报,以及互联网各班级卫生情况。云玲玲对本周刚结束的ppt大赛做出汇报,希望同学们后面的比赛都积极踊跃参加。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互联网学院的工作能越做越好,迈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