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暖冬行动进宿舍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1月9日晚,在何院长的带领下互联网学院教室及大学生自治委员会的成员们开展了“暖冬行动”进宿舍。

   在活动中,何院长亲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和生活中的困难,同学们也积极的反应了学习以及生活中的问题,何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并回答和记录同学们反应的问题,以便日后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交谈中,何院长表示在学习上一方面要抓紧专业知识的学习,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要把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同时也要多学习文化知识和历史知识,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体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走访中互联网学院领导一再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严禁在寝室使用高功率电器,严禁私拉私接电线,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及提醒同学们放假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自身贵重物品要求全部带回家。

   此次活动在于与学生沟通、交流、联系学生、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了良好的师生互动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感情,使学生能够“亲其师、信其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