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讲座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2日上午,互联网学院肖立老师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紧跟时代 不被淘汰”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

  

C:UsersADMINI~1.I7HAppDataLocalTempRar$DRa0.273新闻稿QQ图片20170912171900.jpg

       在讲座的开始,肖立老师用“马云”“雷军”“王思聪”不同的受关注程度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网络的巨大作用。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向学生介绍网络营销的现状及发展前景。随后,借用学生做的网站及项目,使其树立信心、提升兴趣。全体同学热情高涨,认真倾听,并不时记笔记。最后,对出勤、作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用“选择大于努力”结束本次讲座。

C:UsersADMINI~1.I7HAppDataLocalTempRar$DRa0.273新闻稿QQ图片20170912171851.jpg

       本次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为后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