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学末宿舍大检查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假期安全防火等工作,也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使其建立良好的节律意识。互联网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6月14日下午对学院寝室进行学期期末大检查。

  

       本次查寝活动以“文明你我 ,安全节律”为主题,由学生会学生干部对学生寝室进行详细检查并普及维权知识。将学生工作人员分组后,由组长带领进行查寝。下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同时,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分享了一般维权途径。活动结束后集体集合,由学生会上交本次的查寝结果,并且认真汇总上报给学院。自此,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查寝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又加强了其对消费维权的认识,使其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