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于2016年1月5号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将诚信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同学。会上,辅导员系统地梳理和讲解了国家和学校有关诚实守信、考试作弊等方面的政策文件和考试纪律,例举了近年来发生在学校中的真实违纪违规案例及其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踩考试违纪“高压线”,并从生活中的日常小事做起,培养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品质。

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学们在班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互相督促、互相帮助,诚信做人、拒绝作弊,从我做起、从每一考试做起,共同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交出一份“合格”的人生答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