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老师在学生宿舍慰问同学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5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教学负责人和学工负责人于2017年2月13日到同学们宿舍慰问同学们。

  

C:Users	hinkpadPicturesQQ图片20170213222115.jpgQQ图片20170213222115


互联网学院教学负责人和学工负责人分别去了男生宿舍楼和女生宿舍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同学们新学期归来,并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嘱咐同学们早睡早起,注意饮食,照顾好身体。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谈心聊天,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宿舍楼。最后老师们祝福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文化,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顺利。老师们临走时向同学代替家长问好,祝愿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Cache_29a5a5fa0189635.


此次活动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老师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听到同学们的心声,相信在本学期同学们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突破自己,超越自己。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