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举行元旦晚会第三次排演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年新气象,为喜迎元旦。互联网学院于12月18日1304教室举办了元旦晚会第三次排演。热情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搞笑的双口相声令人捧腹大笑。整场排演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这次彩排的主要目的在于让演员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尽快加以改正,以便在最终的晚会上将最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大家,争取为广大师生奉献上一场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后,预祝互联网学院在元旦晚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