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3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210下午,互联网学院在致真楼1320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院执行院长何国庆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教学主任陈勇、学工负责人王杰在会上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互联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行政财务处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国庆作新学期工作报告。报告中,何国庆首先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列举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体系、服务社会能力、招生、师资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互联网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何国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陈勇主任以及王杰老师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团结和谐的状态,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全面推进特色学院建设,不断创造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