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绿色校园,溢溢书香”主题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号中午互联网学院举行了“雷锋活动之校园大扫除”,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踊跃参与。首先,同学们来到三楼,以4人为一小组单位分开行动。小组的每个成员分别完成排整桌椅、扫地、拖地、擦黑板的工作,三组同学分别打扫不同的教室。为了赶在下午上课之前完成清扫工作,不影响教室的正常使用,同学们积极认真,分工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各个教室的初步清扫。活动结束后,进行了一次合照。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现出极强的积极性与愿意在今后始终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的美好愿望。   


 雷锋同志是中华儿女几十年来学习的榜样,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增强思想觉悟,提高精神境界。3月学雷锋月也成了中国的固有传统之一。作为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开拓者与代言人,我们更应恪守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雷锋活动的精神内涵,真切感受到为学校做贡献后的充实与喜悦,为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