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顺利完成期末总结班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6月21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紧张激烈的期末考试将要来临,16级互联网学院各班举办本学期期末总结班会。

会议伊始,由班长对这学期的学习、出勤等情况做了一个总结,寄语下学期再接再励保持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争取下一学年在专业知识上有提升,自己在人脉资源、职业发展方面同样也有收获。生活委员向同学们通报了一学期班费开支情况,所有开支明细都发布在班级群共享里,每一笔开支都有详细凭证供同学们查看。最后由辅导员总结一学年的班级工作,对在学年当中获得荣誉的同学提出表扬。

为了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学们还积极讨论如何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期时光,提出了很多建议,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愉快的暑假绝对不能少了对安全问题的重视,辅导员着重提出三点安全问题的注意事项:出行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游泳安全等各项安全问题。

各班辅导员着重指出上课质量和出勤率是完成学业任务、掌握专业知识的必要条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保持良好的学习风貌迎接新的学年。

随后,播放了用班委共同制作的班级视频,回顾班级2016/2017--班级历程,同学们共同答谢老师们一学年的辛勤付出。在欢笑中,同学们辞去旧学年,迎来新学年,更是为迎接未来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