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宿舍大检查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C:Users	hinkpadPicturesQQ图片20170309184407.jpgQQ图片20170309184407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卫生、安全意识,防患重大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 年3月9日由学院领导带队,辅导员王杰老师及学生会相关部门组成的卫生安全检查组协助对9号楼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QQ图片20170309184357


检查人员必须穿正装、佩带工作牌、准时到场,检查组分为5组,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为:学生宿舍日常卫生及室内摆放整齐情况;有无带入、储藏或使用易燃、易爆、强腐蚀性物品;有无使用热得快、电吹风、电炉、电熨斗、电热毯、电热杯、电饭锅、微波炉等大功率电器;有无私拉电线、网线;有无使用煤油炉、酒精炉等明火器具和管制刀具等;有无在宿舍内赌博或打麻将等。最后在9号楼评选出20个优秀宿舍,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