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滁迎双旦,雏凤初鸣”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4日晚,互联网学院“滁迎双旦,雏凤初鸣”2017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大礼堂圆满落幕。互联网学院副院长宋君远、互联网学院执行院长何国庆以及互联网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喜迎新春。

晚会开始前,首先由互联网学院执行院长何国庆致新年贺词,温馨的祝福飘荡在整个礼堂,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紧接着晚会由六个伶俐的女生表演动感《MISS A》舞蹈精彩的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互联网学院执行院长何国庆讲话)

                                                                              开场舞(MISS A)

   还有如今最时尚的《我最红》更加符合如今赶潮流的我们。爬格子乐队为我们带来的歌曲《突然的自我》简直是嗨爆全场,观众们的尖叫声欢呼声和掌声如雷贯耳。双节棍社带来的动作表演也是引人眼球,都羡慕一身好功夫。  

不仅有动感的舞蹈,还有很多优美和舒心的舞蹈。接着电商一班带给我们男女搭配的美好《华尔兹》,加上书法社带给我们的古典柔和之美的《星月神话》等轮番登场,令大家眼前一亮,或活泼动感、或浪漫优美。

不但有瑞彩蹁跹的舞蹈,而且更有激情动听的音乐倾入我们的耳朵,让人更有听觉上的享受,即有缓慢的《十年》,又有潮流的《喊麦》,还有具特色的歌曲串烧《房间+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男人歌》,真是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紧接着更有突出晚会不同的小公主的《忘忧谷》的古筝弹奏、幽默搞笑的相声《学富五车》、柔软的太极拳和霸气的跆拳道、独一无二的《擒拿术》一一展现在晚会的舞台上,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在精彩的表演节目后,一首《感恩的心》手语舞为这次元旦晚会拉下了完美的落幕,也希望每一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我们的老师,感恩我们的命运。

                                                                        乐队演唱(突然的自我)


 动作表演(双节棍)

相声(学富五车)

乐队演唱(十年)

动作表演(太极拳)

舞蹈(华尔兹)

舞蹈(GOOD LUCK)

歌曲(房间+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男人歌+相亲相爱)

书法舞蹈(星月神话)

武术(擒拿)

舞蹈(我最红)

歌曲(喊麦)

动作表演(跆拳道)

古筝舞蹈表演(忘尘谷)

手语(感恩的心)

互联网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元旦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为在座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在此祝愿互联网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