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职业规划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7年6月15日举行。本次活动由互联网学院主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赵灿、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专业各位讲师及辅导员。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进而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

280626980134397079

       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观众从选手的演讲中得到了很多经验,在选手演讲完毕后都给予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激情满怀地讨论自己的人生规划,他们自信从容,一点也不怯场。他们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伟大的梦想!虽然他们还有点青涩,但他们都认真地听取了评委的建议!而评委也点评出选手存在的缺点,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对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793962725136709917

       比赛通过自我介绍,职业生涯规划展示(PPT展示),评委老师提问,三个比赛环节。让评委老师深入了解选手们完整的职业规划,也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了选手们远大的职业梦想。各位评委给出点评并给予了学生高度的评价。

901724630296288672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了“规划之星”18名。互联网学院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的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