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招生就业处:“企业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分会场设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参会的企业有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来安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鲲鹏装备模具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学院朱兰芳老师组织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主持。

会上,参会企业就当下的就业形势、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方面展开介绍,为学生提供了一场形象生动的演讲,也给学生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启发。

临近实习就业之际,此次的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向毕业生展示了优秀企业文化和就业市场状况,有助于学生了解招聘市场、摸清就业目的,为自己实习就业选择合适的岗位。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