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党政办: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教育系统档案业务视频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对教育系统和直属单位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2021917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档案业务视频培训活动,我校办公室积极组织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会上,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光虎做动员讲话,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博士生导师马仁杰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安徽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处长周建武宣讲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政策、标准。


经过培训,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法治意识得到加强,对今后提升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