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会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会。出席本次考评会的有校团委书记朱婷婷、校团委副书记甄帅、校团委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考评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学校围绕党史学习实践、国情社会观察、理论宣讲、乡村振兴、专业实践、志愿服务六类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申报了55个校级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其中党史学习实践类的共25支团队、国情社会观察类的共2支团队、专业实践类的共5支团队、志愿服务类的共9支团队、乡村振兴10支队伍、理论宣讲4支队伍。11位团总支书记们一一汇报了所在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汇报过程中,朱婷婷书记和甄帅书记对团总支书记们进行了点评,对有特色的活动提出了表扬。最后,朱婷婷书记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展活动的同时,提出希望团总支书记们在开展活动时,一定要加大宣传,积极展示自己学院特色。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充分体现,极大地锻炼了团员青年们的实地调研能力,培养了社会道德感与责任感,让他们领悟到了“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真正要义。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