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志愿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关闭】

在第22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文明办共同举办了滁州市应急救护技能演练和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科普宣传急救知识与理念,增强大学生防护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我校77名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滁州市红十字会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分为四个方阵,向同学们展示了心肺复苏、头部出血包扎、胸部出血包扎、动脉出血包扎等生活中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

演练结束后李平权部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能够普及全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推广自救互救技能,也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自救互就与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提升识别病情、紧急避险、自护自救的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普及全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推广自救互救技能,也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自救互就与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提升识别病情、紧急避险、自护自救的能力。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