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团省委青发部一行赴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7日下午,团省委青发部部长吴永刚,团市委书记孙静,团市委副书记戴莺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行创新创业及“振兴杯”筹备情况展开专题调研。我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副书记甄帅,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邹军国及团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吴永刚一行对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朱婷婷就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概况、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以及“振兴杯”大赛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吴永刚首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分别从报名情况、比赛流程、比赛内容、住宿交通、比赛费用等七个方面对即将在我校举办的“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提出了要求。本次调研在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的同时也对我校能办好本次比赛提供了信心和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