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校团委于8月3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

会上,甄帅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各自分工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打算。

最后,团委书记朱婷婷在发言中指出,各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论述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懂、弄懂、做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工作的殷殷嘱托、谆谆教导。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基层团建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