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工会: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 “滁州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滁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滁州市模范职工小家和滁州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1E0499

 建好“职工小家”,温暖职工大家。长期以来,机械与汽车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带领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2020年度,获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建设规范,求真务实,严格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及民主管理监督制度。各项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事宜,能够做到广泛征求意见,民主决策。积极开展文明、健康的主题活动;坚持送温暖活动和慰问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

5F49A5

此次获评“模范职工小家”,既是对分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教职工的激励和鼓舞。校工会将继续带领各分工会真诚服务教职工,真心关爱教职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张 楠

审核:王蓓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