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5日上午,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_MG_9591

会上,童宗安首先传达国务院、教育部、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照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

穆松强调,防疫防控工作无小事,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第一重要工作,务必抓紧抓实。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服从学校防疫防控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各部门、个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大局意识,把防疫作为第一位的大事、急事摆在突出位置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冯相永

审核:童宗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