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部署工作会
信息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6日上午,总务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由胡凼处长主持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胡凼传达了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和学校7月2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

胡凼要求,总务处暑期各项维修、绿化工作集中开展,校外施工人员进出频繁,人员流动情况复杂,人员上下工时间不定,及时掌握进校人员情况有一定困难。基建房产科和绿化维修科相关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进场人员登记和测温,要做好记录,防疫工作要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确保校园防疫安全。所有人员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要有松懈思想。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的防疫要求。

胡凼指出,暑期工程较多,工程管理人员要在保证工程进度的情况下确保施工安全,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建议停工以保证人员安全。

作者:宋强

审核:胡凼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