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关工委:参加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10日,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中国特色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总结协会第二届工作,举行换届选举,部署新一届工作任务,推动我市慈善事业长足发展。市政府张其广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会长孙元武作工作报告。滁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协会创会会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晓秋,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张启胜,协会领导组领导缪瑞荣、杨家良、王学山、张春林、张竞等出席会议。

市慈善协会会员、我校关工委副主任穆玲和学校其他几个会员一同应邀参加大会。穆玲副主任加入协会以来,认真学习和宣传慈善知识,以身作则,积极传递爱心正能量,成绩突出,荣幸当选为本届常务理事。这表明我校关工委工作又有了新的进步。同时,也对我校离退休人员以及全体师生员工中志愿加入慈善协会者起到向导作用。(办公电话:3854613)

附注: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是由滁州市社会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热衷于慈善爱心助学事业和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的离退休同志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指导。同时接受登记机关滁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该协会得到原市委书记张祥安的高度赞扬:“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工作是我市脱贫攻坚的补充,是滁州市慈善活动的一张正能量名片。”把公益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之成为公民的一种爱心表达、一种社会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从身边的人开始理解公益,从能做的事开始践行公益,这也正是公益的初衷所在。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