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明德学社开展“天长抗大八分校”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革命道德,继承发扬“抗大精神”,在学习党史的实践活动中明大德,2021年6月5日,明德学社部分社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龙岗抗大第八分校旧址。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大八分校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供给科、锄奸科及学兵排等旧址。革命先辈们胸怀崇高理想,忠诚党的事业,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同反动势力作坚决勇敢斗争的精神和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位参观学习的社员。最后,社团成员们在纪念馆大堂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社团成员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社团成员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勇担使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