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食堂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餐饮企业服务管理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6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相关部门及学生代表组成考核小组,共同对食堂三家餐饮企业进行2021年春季学期考核。

考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

考核小组成员深入各企业,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随机询问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餐饮企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确定考核分值。

后勤服务中心根据考核情况,召开了考核工作反馈会,对考核结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下一步将督促其尽快整改、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