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安全保卫处:召开校警联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校警联动机制,5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警务站一楼办公室召开校警联席工作例会,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南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及驻校辅警参加会议。

说明: 28b5e51278cee08bf89d0a523c1b9c0

会上,国保大队王海龙同志通报了近期警情形势,就学院开展的宣传教育、反邪教、防电诈、网络舆情、矛盾纠纷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并详细了解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安全保卫处贺建邺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宣传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宿舍安全、网络舆情、防诈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进行梳理。为进一步加强案情研判、科学精准施策,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

作者:王煜康

审核:贺建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