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持续巩固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工作成果,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4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就餐大厅悬挂着“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节粮的横幅、入口处摆放着“节约用餐倡议书”的宣传牌、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的“节水、节粮、节点”宣传片等,节约教育随处可见。

伙委会成员给每位就餐同学发放“光盘行动”宣传卡片,倡导文明就餐。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食堂供应端”和“师生需求端”管理,加强食品加工到销售链条环节核算,按需供给,避免剩菜剩饭。同时,强化监督员工作制度,劝导就餐人员浪费现象,切实将“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 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