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办公室:我校认真履职2020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工作并顺利完成交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我校被推选为安徽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在省委办公厅、省教育厅、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的指导下,在皖北片各高校的支持下,我们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新情况,我们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开展档案宣传工作;加强和兄弟学校的沟通协调,认真组织落实高校档案馆基本情况统计和协作组成员信息统计、汇总工作;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开展第十六协作组先进工作者的推选;悉心筹备,圆满承办安徽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暨皖北片高校档案工作2020年年会;为增进高校间的交流合作,研讨、分享档案工作经验,我们还精心组织皖北片高校档案同仁考察我校综合档案室,对进一步提升皖北片各高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开展具有积极意义。一年来,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皖北片各高校坚持以提升档案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为核心,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的工作任务。


2021年2月25日,省档案局召开了2020年度省直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评价工作会议,我校作为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得到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部门、省档案局和与会单位的充分肯定。

目前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2021年度组长单位已经顺利移交给安徽理工大学,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协作组的各项活动安排,认真配合和支持下一届组长单位做好协作组工作,促进各成员单位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促进皖北片高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章树英

审核:邹全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