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倪子旭荣获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信息工作水平,共青团滁州市委于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倪子旭老师被授予“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集个人”称号是对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的肯定,校团委今后将继续“及时、准确、全面、真实”的宣传报道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团的事业发展中发挥基础性作用。紧密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特点,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