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滁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录制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牛贺岁,春满滁州。2月2日至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演艺集团联合承办的2021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在滁州大剧院完成录制。

我校学生分别参加了春晚节目大型开场舞蹈《春满滁州》,情景歌舞《丰收》以及大型歌舞《再一次出发》的节目录制。


本次滁州市春节联欢晚会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学生们用自己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对新的一年寄予的美好希望。此次节目录制在提升了同学们艺术修养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